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将举办中国青少年与品牌营销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实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支持的“2007首届中国青少年与品牌营销论坛”,将于9月13日-14日在上海裕景大饭店隆重举行。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现状下,中国的青少年品牌市场对创造全球商业策略具有重大意义。目前,中国的整体购买力已经超过3.3万亿美元,成为最抢手的青少年品牌市场之一。为了帮助国内从事青少年品牌事业发展的企业站在市场的最尖端,分享国际成功企业的真知灼见,挖掘中国青少年4亿人民币的潜在市场,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代表、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所所长、百事可乐首席市场营运官、阿迪达斯中国区市场副总裁等多位儿童研究方面的专家和在华的知名青少年品牌企业的副总裁或市场总监,围绕青少年消费研究、品牌认识、市场趋势及营销策略等方面展开探讨,发表专题演讲和进行案例分析。(陈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