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沃斯将聚焦中国10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中国市场前景、机会与风险

  外国投资者在中国经济增长中扮演的角色,中国股市如何吸引顶尖公司,股市与外国公司的关联。

  ●对未来中国政策大环境的研判

  中国加入WTO与举办奥运会对中国的政策制定有什么影响?市场经济在对中国未来政策的制定上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对中国未来增长中心城市的观察

  哪些城市可能成为中国未来的增长中心城市?这些城市将在中国的发展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这些城市会给外国公司提供哪些市场机会?

  ●私人股权投资在中国的发展空间

  私人股权投资能为中国国内公司带来什么?中国哪些行业被投资的可能最大?私人股本投资在中国受到的规章限制与面临的风险。

  ●解决增长过程中的平衡问题

  中国快速增长如何保持平衡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及保护环境维持社会稳定的问题。

  ●中国如何成为重要的全球伙伴

  中国与各大国的关系,例如美国,将会对中国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积极形象有何影响?中国公司如何成为增强中国国际形象的纽带?

  ●中国

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政府在加强专利保护与鼓励创新方面的现阶段目标是什么?国内公司如何加强支持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中国消费者市场快速增长

  中国新消费群体是如何形成的?如何充分发挥中国市场的潜力?迄今为止在中国消费者市场中最成功的产业是什么?

  ●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

神话般增长

  艺术品投资在亚洲特别是中国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在过去5到10年内它产生了怎样的变化?购买艺术品的主要人群及购买原因。

  ●从模仿跟随到科技创新

  许多中国公司从模仿者起步一跃而成为行业的创新者,如何跨越这一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