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都市户外挑战赛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4:05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与成都市政府在北京宣布,2008中国·成都国际都市户外挑战赛,即W O-GAM E赛事将于2008年4月19日在成都举行。这将是世界级企业运动会W O-GAM E在中国的首次赛事。

  据了解,W O-GAM E来源于美国野洋葱都市越野挑战赛。野洋葱都市越野挑战赛在2000年起源于美国芝加哥,距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2届,并于2001年被《华盛顿邮报》评为世界六大顶级越野赛事之一。它是六大赛事中惟一以大城市为比赛场地的赛事,集企业组队、团队概念、海陆空运动、城市景观于一体,其运动项目包括跑步、自行车、单排轮滑、滑板车、定点跋涉、都市巡跑、登楼梯、绳降和皮划艇(仅限专业队)。

  该赛事最大的特点就是参与者全部来自企业,每个参赛企业可拥有员工队和冠名的职业队两支赛队参赛,员工队是由一位企业的高层、一位中层以及一位基层三人组合,而且必须是男女混合搭配,从而展现企业团队合作、不断超越的理念。本届赛事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届都市户外运动赛事。

  从2008年开始,国际都市户外挑战赛W O-GAM E将在中国主要城市之间轮流举行。(5B8)

记者:   【本报北京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