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力供应依然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姜鹏 实习生陈守超)佛山市经贸局昨日公布了佛山市1月~7月工业商贸运行情况报告。数据显示,1月~7月,佛山工业生产继续保持增长,工业增加值增幅达到26.5%。消费市场持续畅旺,而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则有所上升。同时,佛山电力供需缺口也继续增大。

  今年1月~7月,佛山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销售产值增长37.5%;完成出口交货值增长23.0%,增幅比去年同期上升6.2个百分点。1月~7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3.0%,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3.6个百分点。佛山市民在汽车、石油及制品、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等代表消费结构升级的商品上的消费增幅超过60.0%;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同比上升了4.2个百分点,与全省基本持平。

  报告指出,佛山电力供应紧张情况依然存在,而且供需缺口进一步增大。佛山市经贸局统计,今年1月~7月,全市总供电量21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0%,增幅比去年同期增加1.9个百分点,其中网供电量同比增长19.2%;全市日最高供电负荷为640万千瓦(已实施错峰措施后的数值),超过去年8月份的年最高负荷。地方电厂上网电量却同比下降10.4%,在总供电量中的比重比去年同期低了3.8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