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钢铁:“高空”作业安全必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10 东南快报

  股市在9月份很可能延续上一个月的震荡上行势态,但是5000之上高空作业必须要提高防御性以应对不断增加的不确定性。无论从基本面和整合重组机会方面,钢铁板块值得考虑。

  据统计,钢铁上市公司上市以来业绩年均增长18%。从今年的中报的情况看,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和业绩水平普遍同比大幅提高。经统计,32家钢铁公司中,仅大冶特钢一家净利润同比下滑,其他多数公司实现高速增长,增幅超过30%的高达22家,占比68.75%。上半年上市公司的平均毛利率水平达到11.57%,比去年同期10.8%的毛利率水平增 加了0.77个百分点。

  另外,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是未来中国钢铁工业重组的主流。继宝钢整合战线的拉开,整个板块重组题材此起彼伏,近期抚顺特钢大连金牛等均因重组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暂时停牌。

联合
证券
肖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