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网上银行 我购物更欢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7 新浪财经

  作者:lulu2890

  生活在现代社会,我们经常需要到银行办理各种业务:个人汇款、代缴学费、银证通、外汇买卖、基金交易等等。若是每次都到银行柜台办理,得花费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而网上银行的开通,让我们几乎可以足不出户地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从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到证券、外汇、基金等一系列业务,享受更贴身、更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

  对于网上银行的快捷和方便,我是深有体会的,我喜爱网上购物,刚开始,每次购物后,都得跑到附件的工商银行去通过转账或者汇款来付款,感觉很不方便,后来,银行营业员听到我的抱怨后,建议我使用“网上银行”,怀着一点疑虑,我开通了工商银行推出的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结果,使用一段时间后,我就再也离不开它了:以前每次购物付款,往往需要花费半天甚至一天的时间,而现在,只需点击鼠标,弹指一挥间便可完成,让我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即可网上购物,简直太方便了!对于金融@家网上银行,我感觉真是相见恨晚!

  而去年的一次旅游经历,则更让我对金融@家网上银行充满了感激之情。那次我和家人随团到东南亚旅游,异国风景确实美丽,当地各种璀璨夺目的珠宝和琳琅满目的土特产,也让我们心动,于是大家开始了疯狂的购物,没几天,随身带的现金已经花得精光,幸好那里许多购物场所支持国内的银联卡,而我正好随身带了一张牡丹灵通卡,这才没有作难。然而,高兴了没几天,牡丹灵通卡上的钱也刷完了,而旅游行程还没过半,以后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这可怎么办?我不禁傻了眼。晚上,躺在酒店的床上,我愁得睡不着觉,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为什么不用网上银行呢?我开通网上银行的那张工行牡丹卡这次虽然没带来,但上面还有钱,而且账号平日里我已经记得滚瓜烂熟,只要通过网上银行把钱转到我现在携带的卡上就可以了!想到这里,我兴冲冲地飞奔到酒店商务中心,通过那里的网络,登陆我的网上银行,然后转账,――成功!真是山重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忍不住要高呼:网上银行万岁!

  多亏了金融@家网上银行,我和家人才没有因为资金短缺而扫了旅行的兴致,此次异国之行非常愉快,现在想起来,我心里依然感到十分温馨,对金融@家网上银行也更加的喜爱和依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