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满金宝助您实现包满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19 新浪财经

  从去年起,股市的持续火爆,使“理财”这个概念渐入人心。随着境内金融衍生产品与国际市场的逐步接轨,为满足市场对大众化的、可以双向交易、具有一定放大作用的外汇理财产品的客观需求,国际上,此类产品已经成为个人外汇理财的主流模式之一,但在国内类似产品仍十分缺乏。境外某些机构在境内开展的非法地下炒汇活动不仅被明确禁止,而且投资者的利益和资金安全得不到应有的保护。

  交通银行推出最新的“满金宝”交易业务,客户仅需存入2000美元的保证金,便可按照与银行约定的币种和名义金额买入或沽空外币,在开盘交易被平盘后双方进行轧差清算。

  “满金宝”充分利用汇兑差价原理,实现了杠杆效应、双向交易,客户可以较小的资金投入进行较大盘口的货币交易,自由选择做多或做空外汇。与传统的外汇宝交易相比,交易币种和多空方向均不受其帐户资金币种的限制。

  目前,“满金宝”的交易币种支持美元、日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

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等7个外汇币种,具有完善的
汇率
风险控制机制,交易方式上客户可以进行直盘或交叉盘交易,可以选择即时交易和挂盘交易,挂盘交易方式又分为开盘挂盘、平盘挂盘和组合挂盘。客户仅需在银行柜面签订相关协议后,就可利用网上银行方式随时随地进行交易。交通银行完善的网上银行数字证书机制也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与高效快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