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27家食用塑料制品企业获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胡红伟 实习生宋骏)记者9月1日从第二届中国绿色包装论坛上获悉,截至8月底,已经有327家食品用塑料制品企业获得了生产许可证,到2008年1月1日仍未申请办理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被查处。

  今年8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刚刚发布的123号公告则明确调整了查处时间,将自2008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查处未获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销售行为。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