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光天地开业4月陷人事争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0:3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张晓蕊)原本只控股新光天地百货的北京华联集团正在掌握主动权。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开业4个月的新光天地百货因内部问题,台湾新光三越方面的高管和工作人员已基本离职。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实权高管谢英明已经在7月底离京。据悉,谢英明是台资在合资公司的头号人物,全权负责该店的工作。虽然新光天地总经理的职位一直由台湾新光三越集团董事长吴昕达担纲,但由于其无法常驻北京,门店从筹建、招商,包括开业后的经营、管理工作都由谢负责。据了解,目前北京华联方面正在派人接替空缺的职位。昨日,记者向北京华联集团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没有得到回复。而新光天地行销策略部部长庞琨瑢昨日也未接听记者电话。

  目前,人事震荡的真正原因不能证实,而有消息称,华联派驻董事会的成员曾向警方举报新光派驻的管理团队成员涉嫌贪污受贿。而业内认为,双方争夺对新光天地的控制权为实质原因。

  北京商报同日相关报道:

  北京华联全面接管新光天地

  相关报道:

  因纠纷致人事震荡 北京华联全面接管新光天地

  新光天地经营权生变 原经营团队被举报贪污受贿

  新光天地北京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