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秋亚洲爱情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21:11 华夏时报

  去济州岛温习爱情

  心动理由:济州岛曾经是韩国人结婚度蜜月的梦想地,而现代韩剧的男女主角也都曾在这个小岛演绎过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年轻人深深被此吸引,某个回眸间,那似曾相识的场景,或许就是爱情故事中的画面。山君不离、汉拿山白鹿潭和城山日出峰是济州岛最负盛名的三大景点。由树根和石头组成的木石苑“甲多伊的人生”,将一对叫甲多伊和甲顺伊的夫妇从相爱结合、相知相守所共同走过的岁月雕刻出来,并依次排列。许多新婚夫妇慕名而来,借这一爱情故事表达白头到老、恩爱一生的美好愿望。

  爱在泰国古老文化

  心动理由:在泰国,不论你走到什么地方,都能体会到那种古老的文化底蕴。在这里不管你选择什么方式,都能够找到很多乐趣。无论是碧海蓝天的椰林沙滩、青翠碧绿的景观球道、悠然自在的古朴街坊、琳琅满目的购物名店,还是多种味道融合的

美食小肆中,泰国都让人惊艳。新人们走在泰国风景秀美的街头,可以品尝一下泰国的新鲜水果,做个泰国SPA或按摩,让
新娘
子变得更加漂亮。如果够虔诚,一定要去曼谷大皇宫,新人们亲自前来拜佛,可以用自己的真心换得佛祖对这段婚姻的祝福。

  北海道感受《情书》般童话

  心动理由:《美国国家地理》曾经把“传统的日式旅馆”评为“一生中必去一次”的地方,北海道传统的和式房间、舒适的榻榻米和甘洌的清酒都让人身心安宁。札幌的薄野拉面街聚集了许多拉面店,每一家都致力研究独特的口味。而作为《情书》等电影外景地的小樽则是个非常浪漫的小城市,小樽运河周围坐落着欧式的木头小房子,河边有复古风格的煤气灯,经典的浪漫气息在运河两岸浓得化不开……很多日本年轻人把到小樽旅行看做是年轻时代最浪漫的事。购物的话,北海道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各种清酒、海鲜干货都是不错的选择。

  斐济享受SOLO蜜月

  心动理由:南太平洋地区的交通枢纽斐济人口稀少而风景秀丽,欧美人往往把斐济当做度假首选之一,据说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来这里度蜜月。斐济的大海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斐济的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所以成了鱼儿的天堂。游客在斐济度假时,往往装束随意,扛着帐篷和整箱的啤酒,在洁白的沙滩上尽情欣赏落日余晖,果然是神仙一样的生活。斐济的花很多,到处都是戴着鲜花的人们,男男女女无一例外。按照当地的风俗,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已婚。在这里,男人也穿裙子。裙子在这里被叫做“SOLO”,不仅男人平时会穿着SOLO,甚至指挥交通的警察们也是穿着SOLO执行公务。(姚博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