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郊商场卖了29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挂牌转让的成都市西郊商场卖脱了。昨日,记者从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经过6家意向投资者反复竞价,西郊商场以2910万元的兼并挂牌价成功转让,溢价41.78%。

  今年7月24日,受金牛区有关部门的委托,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为成都市西郊商场公开挂牌寻求兼并合作伙伴。到8月24日止,共有6家受让意向人缴纳了保证金。

  8月27日,西郊商场在成都联交所公开转让。经过2个多小时206轮竞价,西郊商场的兼并挂牌价最终由2052.37万元提高到2910万元,增值857.63万元,溢价41.78%。本报记者杨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