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烟台万华:例行停产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赢在价值之公司追踪7

  烟台万华本周公告,公司将于2007年9月3日开始对烟台工厂的生产装置进行例行停产检修,本次检修时间预计15天左右,将于9月18日左右开始恢复生产。

  据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种例行检修是每家化工企业都会进行的规定动作,可以保证生产设备能长期高效运转,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负面影响。而本周江山股份和烟台万华均走势平稳,技术上暂时没有方向性突破,依然处于整理形态。今日推出的第三家公司是广深铁路,作为连接广州与深圳的铁路客货大动脉,其基本面良好,行业垄断性强,而且大股东优质资产丰富,再融资的想象空间较大。(记者 黄晓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