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款超值数码多功能一体机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3:45 中国经营报

  近日,两款刚刚上市的富士施乐入门级黑白数码多功能一体机DocuCentre 1080和DocuCentre 2000受到了诸多中小企业的关注。两款新品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其超值的价格、经济的使用成本、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中小企业、部门工作组和SOHO办公用户使用。

  这两款产品的打印速度分别为每分钟18页和每分钟20页,其复印、打印及扫描分辨率均为600x600dpi,并支持最大A3规格的原稿。DocuCentre2000标配了自动输稿器,可进行自动连续复印,并具有自动双面打印、复印功能,可实现自动双面输出,节约了打印成本及纸张。更值得一提的是DocuCentre1080/2000小巧轻便的机身和中间出纸设计精简了设备所占空间。其直观的中文操作界面、一键式操作、前门维护等人性化用户界面设计,更令日常操作、更换耗材或维护等变得十分简便。同时,这两款设备采用的无油墨粉也保证了文件输出的品质并降低了能耗。

  富士施乐DocuCentre1080/2000以“经济、卓越、易用”等特点深受用户好评,充分满足了中小企业及SOHO用户日常数码办公的需求。

中国经营报记者:欣亚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