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华航空首都机场基地扩建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韩平、通讯员 黄增燕、陈诗锦报道:8月28日,海航集团新华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首都机场基地扩建奠基仪式在首都机场正式启动。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张国宝、民航总局副局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庆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铁建设集团以及海航集团的领导出席了活动。

  新华航空首都机场基地扩建工程是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家重点工程及奥运工程,对于完善首都机场后勤设备设施,增强枢纽机场功能具有积极的意义。2001年,海航集团与新华航空实施重组以来,海航在北京取得长足发展。2006年海航在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500万人次,预计2008年将超过1000万人次,海航集团新华航空有限公司已成为首都机场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但是新华航空原有的运行保障设施已不能满足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同时首都机场不断增长的航空业务量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对海航的承运能力和服务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03年11月7日,国家发改委批复海航集团新华航空公司基地工程项目建议书。2004年10月29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海航集团新华航空有限公司基地扩建工程项目书。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