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14家上市公司交“中考”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55 台海网

  台海网8月31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友贤)全国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已近尾声。记者了解到,截至29日,厦门市14家上市公司已全部公布了自己的业绩:今年上半年共赚了5.41亿元,但跟去年同期的7.38亿元相比,少赚了26.7%,接近三成,有3家企业中报出现亏损。

  根据资料显示,14家厦门上市公司中,最赚钱的是建发股份,今年上半年创造了3.2亿元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六成。而最不赚钱的是夏新电子,去年中报还有771万元的利润,今年中报净亏3.51亿元。报亏的除了夏新电子,还有厦华电子旭飞投资。厦华电子净亏超过1.7亿元,但去年中报,它的净利润是4456万元。旭飞投资今年上半年净亏328万元,去年则赚了882万元。

  据分析,今年上半年厦门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最快的当属创兴科技:去年上半年亏损560.41万元,而今年上半年创造了8655.07万元的净利润,增长了1644.42%。追随其后的是厦工股份厦门国贸;厦工股份去年中报净利润为3687万元,今年上半年达到1.02亿元,增长175%;厦门国贸去年中期净利润为7575万元,今年中期增长到1.47亿元,增幅逾九成。而业绩最稳定的是厦门港务,其去年中期净利润是6695万元,今年这个数字变成6747万元,几乎持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