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9月1日起下调存款通存通兑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25 台海网

  台海网8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通讯员 曾鹭嘉) 昨日记者从厦门建行获悉,该行自9月1日起调低了人民币省外异地结算服务价格,调整幅度高达50%。

  据了解,在此次跨省结算资费标准的调整中,原来使用存折、存单办理的存款、转账业务,手续费由交易金额的1%调整为0.5%;原来使用龙卡办理的取款业务,手续费由原来的上不封顶调整为最高收费100元。对持建行白金卡、金卡的VIP客户,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仍分别给予下浮50%和20%的优惠。

  此外,厦门市民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办理上述业务也同样可享受优惠。市民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办理的,手续费分别下浮20%和50%;今年内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异地转账及跨行汇款的客户,按交易金额的0.15%收取费用最低仅需1元,最高15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