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象屿集团将进军期货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25 台海网

  台海网8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宗满意)种种迹象表明,一向从事港口贸易、物流、房地产等业务的厦门象屿集团开始进军期货业。

  近日,记者在厦门象屿集团的网站主页上看到招聘栏明确注明在招聘期货人才、期货交易风控员等岗位人才,申请职位的截止时间是今年的12月31日。同时该招聘栏还标明了工作地点是 “鑫国联厦门营业部”。

  随后,记者登录了鑫国联期货经纪公司上海营业部的主页,发现该主页“公司简介”有如下表述:“鑫国联期货经纪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运作规范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现为厦门象屿集团全资控股,股东具有现货贸易、物流等背景优势。”从这段文字中可以看出,鑫国联期货经纪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厦门象屿集团的一个全资子公司了。

  不过,对于象屿集团收购鑫国联的进展情况,象屿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此事还在进行当中,具体的细节不好透露。记者随后去电询问了总部在天津的鑫国联期货经纪公司,得到的回应是“还在

证监会那里办理相关手续”。而在厦门中国证监会厦门监管局,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收购事宜仍在审核当中。

  据了解,鑫国联期货经纪公司系一家立足于天津,从事有色金属生产、消费及贸易企业提供保值服务的期货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