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进快出奋勇解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47 武汉晚报

  4月25日,我随集体春游。半途,一位“内线”朋友来电要我以开盘价买入上港集团,而且是“有几多钱买几多”!但我按分段建仓的老套路,当即电话委托11.95元买两笔。得知其股价一路下滑,我分别以11.50元、11.30元补仓。

  忍受几天套牢煎熬,五一节也过得不爽。节后,我在上港股票上反复快进快出,高抛低吸做差价,有时甚至做T+0,积小胜为大胜。5月29日,我从盘面观察上港集团股票难再有起色,彻底与它拜拜。

  我采取分段建仓、低位轮炒,总共上十次进出,反复做波段,盈亏相抵竟还获利1970元。幸好没有一路持有。再看看上港

股票,它最低曾下探到6.82元,而今沪指由当初的1700点上涨到5100点,该股还在10元附近徘徊!

  贺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