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驾照考试费上涨至每人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40 深圳特区报

  东省物价部门出台的机动车驾驶考试新收费标准下月正式实施。据悉,新收费标准为:汽车类(含三轮汽车、低速货车)驾驶许可考试费标准由每人120元调整为每人480元,其中,科目一每人70元,科目二每人130元,科目三每人280元。摩托车类驾驶许可考试费标准由每人80元调整为每人225元,其中,科目一每人70元,科目二每人70元,科目三每人85元。

  与此同时,机动车驾驶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当场给予免费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要重新预约科目考试,重新预约补考科目收费标准按该科目考试费标准的50%收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