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闵行区航务管理所航行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0 解放日报

  闵海通告[2007]11号

  龙华港泵闸外移地质勘探工程

  各船舶:

  一、施工时间:2007年9月3日至2007年9月12日;

  二、施工水域:龙华港机场桥(百步桥)东侧100米至西侧60米水域内。

  三、施工情况:1、由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在该水域进行地质勘察,地质勘察点共7个。2、勘察点处由工程船抛八字锚进行施工,夜间不施工。3、施工期间对龙华港实行间隙封航,间隙封航时间为4小时/次。

  四、注意事项:1、工程严格按《内规》显示信号,在施工地点和锚位处设有警示标志,并有专人值班。请过往船舶加强望,谨慎驾驶,在封航期内,靠泊耐心等候。2、请各船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有序通航。

  五、工程竣工不再另行通告

  2007年8月2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