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浦东机场将推更多大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彦)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昨日表决通过了《反垄断法》,该法案将对垄断经营进行一定限制,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机场商品价格问题也在此时出现松动。日前,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不约而同地表示将大力推行大众化服务,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据悉,首都机场计划根据经营地域、商户租金的不同,对商品的价格进行调整,改变人们对机场物品价格不菲的印象。调整后,首都机场烟、酒、礼品、书籍等产品的价格将与市区高档消费场所的价格对比,果脯、烤鸭等土特产的价格将和市区大型商场的销售价格持平,比如现售98元一袋的“全聚德烤鸭”将降到72元。根据这个目标,今年年底前,首都机场首批将有10类1700多种商品降价,最高降价幅度达30%。

  浦东机场也有自己的打算。据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稚鸿介绍,目前浦东机场的整体商业规划正在制定中,其基本思路就是高、中、低各档商铺齐聚,满足不同旅客的消费需求。据悉,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将于明年建成启用,届时更多的大众化餐饮店将入驻浦东机场,其中包括建造一个3000平方米的

美食广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