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钢股份上半年赢利8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宝钢股份昨天宣布,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41.24亿元,实现净利润81.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21%,每股收益0.47元,净资产收益率达9.80%,比上年同期增加3.56个百分点。

  宝钢股份表示,上半年公司利润总额同比增加80.21%,一方面是由于2006年1季度钢材市场价格总体处于低位,而到了今年上半年,国内钢铁需求和钢铁生产快速增长,钢材市场供需基本平衡,价格总体稳中有升;另一方面公司提高了优势产品销量、品种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业内人士表示,宝钢近期刚刚发布了4季度价格政策,虽然价格小幅下调,但仍高于市场价格。小幅下调后更有助于公司产品的

竞争力,同时有利于遏止国内
铁矿石
价格快速上涨的态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