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Pod播放器升级"传闻提升苹果公司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2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29日纳斯达克市场收盘时,美国苹果公司股价上涨5.7%,原因是受市场预期苹果公司下星期将推出升级版iPod播放器。

  一些技术类网站猜测,苹果即将推出一种与iPhone一样能通过大型触摸屏操作的新款视频iPod,以及一款经重新设计的iPod nano,并赶在今年年底假日购物季之前上市。

  iTunes在苹果季度营业额中约占11%,其不仅是苹果的一项重要业务,也是促进iPod播放器销售的关键手段。苹果公司上一次对iPod系列产品进行升级是在去年,当时推出了更为精巧的iPod Shuffle和iPod nano,以及容量80G的iPod。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