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伯南克建议:美国国会应帮助次贷借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2 经济参考报

  本报华盛顿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近日致信美国国会议员,建议国会设法帮助受住房市场降温和信贷紧缩冲击的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借款人克服困难。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的办公室29日公布了这份信件。伯南克在信中表示,美联储正密切监视金融市场动向,并“准备在必要时候采取行动”,以确保信贷市场问题不会损害经济健康。

  伯南克说,开发范围更广泛的、适合中等和低收入借款人的抵押贷款产品会有助于改善次贷市场形势。国会可考虑给予联邦住房管理局更多灵活性来设计新产品,并与私人部门合作以便于为有信誉的次贷市场借款人进行抵押再融资提供方便。

  伯南克还建议,应鼓励获得国会信用支持的美国联邦全国抵押贷款协会和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尽量为次贷市场借款人提供合适的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