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北五市海关通关“无缝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02 经济参考报

  本报南京电江苏徐州、盐城、淮安、宿迁四市海关日前分别与连云港海关签订备忘录,苏北五市将进一步深化海关通关“无缝对接”,共建共用连云港出海通道,促进苏北开放型经济发展。

  根据备忘录,连云港海关将对徐、盐、宿、淮四市扩大“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适用企业范围,原则上不再限于A类企业,由主管地海关审核确定,使更多企业享受通关一体化的便捷;拓展参与区域通关业务的商品范围,对非限制类转关运输监管商品,实现企业自愿申请、计算机自动审核放行模式;扩大“提前报关、货到验放”的商品品种,进一步节省通关时间,减少货主仓储费用;扩大“担保放行”适用范围,对需送检化验确定归类、但不涉及许可证的商品,采取担保放行模式先予放行,等等。

  通过提前报关、联网报关、加急通关、上门验放等措施,苏北五市海关将实现“无缝对接”,大大提高通关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