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分红应对股指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日前,大盘开始宽幅震荡,周三以1.64%的跌幅收盘。在这种情况下中,许多基金选择了调低仓位,谨慎应对。其中,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周三在大盘下跌前实施分红,回避大盘短期风险。

  基金经理王雄辉表示,中海分红增利基金一贯以来坚持“稳健”的投资风格,力求为持有人带来相对平稳的投资回报,避免因追求绝对高回报而承受较高的风险。近期股市表现出了较明显的资金推动特点,上证指数轻轻松松突破了5000点,但回调压力也与日俱增。基于这样的判断,中海分红增利基金在近期的操作上采取谨慎的态度,逐步将一些前期涨幅已达到预期的个股获利了结,有效降低了仓位,并将兑现出的已实现收益全额分红,也给投资者一个再次低位介入的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