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好刺激 多数个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李文艺)昨日,受利好消息刺激,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震荡走高。沪指收于5167.88点,上涨58.46点;深成指收于17659.26点,上涨216.07点。

  盘中,权重股表现疲软,但二、三线股却走势喜人,出现了多数个股上涨的“八二”现象。汇阳投资分析师认为,昨日虽然个股涨多跌少,但未出现明显的热点板块和领涨龙头股,投资者不可过分乐观,而要保持必要的谨慎。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金融、地产板块昨日震荡下行;汽车、化工、纺织板块蓄势较为充分;奥运板块整体走势强劲;创投板块继续走强,其中持有深圳创投20%股权的大众公用以及作为清华紫光创投第一大股东的紫光股份,均再次涨停。

  有分析师指出,昨日出现“八二”现象表明,指标股拉升指数的行情已经告一段落,二、三线股补涨的机会随之来临。但是,爆发补涨行情往往是大盘进入调整阶段的标志,投资者对此要有心理准备。

  另外也有分析师认为,目前沪深股市已形成通胀背景下的资产价格重估和

人民币升值两条主线行情,这两条主线是推动A股不断上涨的强大动力,后市大盘将再创新高。

  八面来风

  周边股市 “涨”声四起

  (记者 胡凌)纽约时间周二白天大跌的美国股市,由于美联储发布利好言论,周三爆发戏剧性大涨行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7.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2.52点。

  美国股市周三之所以大涨,分析人士认为,一是因为空头回补,二是因为投资人对美联储将采取的措施抱有信心。截至昨日伦敦时间上午11时左右,欧洲主要股市均有不同程度的小幅上扬。

  受隔夜美国市场上涨影响,昨日东京股市也出现了上涨,日经指数一度产生200点以上的涨幅。下午,随着日元对美元

汇率走高,投资人担心出口类
股票
面临升值压力,日经指数涨幅收窄,最终收于16153.82点,上涨140.99点,涨幅仅有0.88%。

  受外围股市上涨刺激,中国香港恒生指数昨日高开489点,盘中出现剧烈震荡,最终以23484.54点报收,上涨463.94点,涨幅为2.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