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城建设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6:54 深圳商报

  欧洲城建设全面铺开

  麦德龙预计年底开业

  【本报讯】(实习生窦欣羽陈焕鑫记者郑恺)昨天,据来自南山区贸工局的消息,自去年11月20日宜家率先开工以来,欧洲城项目及配套的市政道路已全面进入建设阶段。麦德龙预计在今年12月份开业,迪卡侬计划明年2月份开业,百安居于明年3月份开业。宜家计划明年2月建设完工。

  欧洲城位于北环大道与沙河东路交叉口附近,占地1.25平方公里,规划总营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深圳市的重点商业项目。正式入驻欧洲城的企业包括瑞典的宜家家居、英国的百安居、德国的麦德龙、法国的迪卡侬等国际零售业巨头。从家电到交通工具,从服装到家具,从健康美容用品到玩具等。欧洲城集购物、休闲、健身、游玩于一体,是深圳未来的一个Shoppingmall。据介绍,百安居、迪卡侬、家福特、麦德龙分别于今年二三月份均顺利与市国土部门签署土地出让协议,并分别在四五月份开工建设。

  目前,宜家已完成地板浇筑,并开始商场主体建设;百安居、麦德龙基本完成地下室公建,即将开始主体建设;迪卡侬、家福特则完成桩基工程,现进行负一负二层建设。欧洲城项目周边道路工程在6月完成前期工作后,目前三个标段的桩基基本完成,整个路道年底前交付问题不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