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整理 剑指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51 沈阳网-沈阳晚报

  周四盘面并没有延续周三的走势继续调整,而是高开后横亘整理,一方面消化获利盘,一方面蓄势,预计在短期休整后,盘面会继续向上走。博弈,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心理的较量。

  近期来电话的股民朋友谈的最多的,还是对新高的恐惧,呵呵,你怕了,你和很多人一样不敢进场,那么盘面就比较安全,耐心持有趋势向上股票的朋友,可以继续安心持有。

  有色金属板块部分品种开始了调整,但从盘面看,多数依旧健康,是上涨途中的正常调整。而农药化肥、钢铁、公用事业等板块中的强势品种再度开始走强,大家在这些板块选股票时,要注意选强势股,最好是股价刚刚冲过前期高点的品种,这样的品种,一方面说明了其运行趋势向上的方向没变,一方面也说明其走势在继续创新高,买入这样的品种并持有,赢利的概率很大。至于其突破后经常会出现的缩量洗盘,也是正常的,学习过的朋友,应该能学会设好止损,别被洗出去呀。

  盘面依旧健康,向上的动能没有减弱,至于看到有些文章,一看到大盘出现一个小阴线,就说有部分主力出货;一看到大盘再上涨,又说有主力进场等等这样的话,很是笑人,主力运作一个品种,时间周期是比较长的,决不是那种朝三暮四的近视眼做法,人们没必要在牛市中杞人忧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