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营鹰联航空下月入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习少颖)昨日获悉,又一家民营航空公司鹰联航空公司,将在9月10日开飞武汉航线。这是进入武汉的第18家航空公司。

  鹰联航空公司市场部经理廖群昨日介绍,他们将从9月10起,开通昆明——武汉——南京航线。新航线将采用空客A319或320机型,初期每周飞3个至4个航班,若航线效益良好,将考虑增加到每天一班。

  鹰联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成都,主营运基地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2005年运营以来,已开通北京、深圳、南京等11个城市的航线。

  资讯快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