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家政业投资门槛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潘华晴 文一波)各个行业的投资门槛有多高,这是不少创业者关心的问题。昨日,武汉市工商局通过对该市近38万户个私企业最新注册信息的分析,揭秘行业投资门槛。

  对于个体工商户来说,行业门槛最高的是“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户均注册资本8.83万元;而“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包括家政服务、理发及美发、婚介、保洁服务、家用电器维修、摩托车修理、摄影扩冲等)门槛最低,户均注册资本为1.40万元。

  私营企业户投资门槛最高的行业是“

房地产业”(包括
物业管理
、房地产开发经营、房
地产中介
代理等),为673.39万元;“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同上)户均资金拥有量较低,为71.82万元。

  统计显示,上半年,武汉日均新增个体工商户159户、私营企业44户,每天诞生200余名个私“老板”。新开个体工商户最多的3个区依次是:江岸、硚口、江汉;新设私营企业最多的3个区依次是:东湖高新、江岸、洪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