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鄂股昨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丁红森)华工科技等四只鄂股昨日涨停,引发武汉可能获批试验区的联想。

  昨天,华工科技,长江通讯、武汉控股广济药业四只鄂股涨停,其中三只为武汉股,广济药业位于黄冈,属于武汉城市圈。它们的上涨,是否跟武汉要成为试验区相关?

  一直研究鄂股的银河

证券分析师毛军称:“目前还看不出四只涨停鄂股跟此有关。”他分析,从涨停时间上看,四只个股的走势并没有关联效应,广济药业在上午10:30左右最早涨停,随后华工科技在11点左右涨停,而武汉控股和长江通讯都是在下午才涨停。他认为,昨日的涨停,更多的是其内在潜质较好,跟随相关板块如科技、水务板块的走好而走强。

  鄂股动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