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部分旅行社放弃“十一”欧洲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报道:“十一”黄金周的出境游线路已经出炉,然而武汉只有少数旅行社推出了欧洲游线路,其余的出境社表示放弃。旅行社人士称,这是被欧洲签证难办给阻挡住了。

  记者从东星国旅了解到,“十一”期间的出境游线路基本以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东南亚线路为主,难得看到欧洲游线路的身影。

  春秋国旅也称,今年“十一”计划出发的欧洲团队是早在七八月份就已经定下来的。眼下欧洲旅游签证时间延长,如果此时再收客办理估计难以成行。

  省中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暑期,国内不少旅行社迎来了多年来的第一次出境游小高峰。“走的人多了,大量的签证积压,领事馆业务自然繁忙起来,而且办理压力也随之增大,势必导致签证办理时间延长。”

  据介绍,因武汉本地的欧洲团队一般是到北京拼团,所以欧洲游签证基本上是在北京或上海办理,按正常期限,在北京办理时间得48天左右,在上海办理需45天左右。如果按此期限,眼下想报名“十一”欧洲游,办理签证已有些来不及了。

  此外,记者了解到,少数旅行社推的“十一”欧洲游线路,价格比平时上涨了五六百元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