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产杀毒软件半个月勇夺2项国际权威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4:30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菁)8月14日,事隔率先通过VB100检测认证的国产反病毒软件后不到半个月,金山毒霸又再次全部通过了英国西海岸实验室(WestcoastLabs)国际反病毒Checkmark在Vista系统下的三项权威认证,包括Checkmark查毒、Checkmark杀毒、反木马三项认证。此前,金山毒霸于2006年通过Checkmark在WindowsXP系统下的三项权威认证。

  英国西海岸实验室Vista反病毒认证是在Vista系统下对杀毒软件进行查毒、杀毒以及反木马三项测试,是对杀毒软件在Vista下反病毒能力进行的一次权威检测。金山毒霸的出色表现再次印证了国产反病毒软件强大的科研实力。据介绍,Checkmark认证始于1996年,与VB100一起,被誉为国际上信息安全类产品的两大权威认证。金山毒霸在短短的半个月连续通过两项国际权威检测,并成为率先通过这两项权威检测的国产杀毒软件,更显示了国产杀毒软件的技术实力,也让业内为之侧目。

  2004年以来,一度沉寂的金山毒霸,屡次崭获国际权威认证。并在日本、越南、香港等海外市场频频进攻,在日本市场已颇有崭获。金山能否带领国产

杀毒软件在国际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待观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