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明年豫商大会移师南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48 东方今报

  □记者 王世峰 高亮 李娟娟

  今报洛阳讯“明年8月28日,让我们在南阳相见。”昨日上午,第二届豫商大会在洛阳闭幕。三天的相聚是短暂的,而豫商的发展才刚刚开始。下一步,省政协将重点联系海外豫商,帮助他们筹建商会。

  省政协副主席、第二届豫商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陈义初表示,本届豫商大会让广大省外豫商找到了家的感觉,规模、实力和效果远超上一届,豫商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省政协还会帮助更多的地方建立商会组织,重点则是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地区,把更多的豫商组织起来。

  同时,他透露,第三届豫商大会明年将在南阳举行。

  省政协主席王全书说,在8月28日第二届豫商大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提出成立“豫商联合会”,目前,省政协正在抓紧筹建,争取明年成立,陈义初将担任会长。

  这一消息让豫商激动不已。“豫商应该实现更深层次的联合,实现资本联合和资源整合。”山西华嘉盛集团董事长彭家华认为。

  湖北河南商会会长苗秀堂说,湖北有30多位豫商报名参加本届豫商大会,实际到会的有50多人,“后来的那些人是自发参会的,明年我们将带更多的兄弟来参会,也会将更多的项目带过来”。

  与苗秀堂有同样想法的还有新疆阿克苏河南商会会长朱正伟,她表示,新疆有十几个豫商正协商在郑州投资一个7亿元的新疆民族风情园,“明年这个项目一定会落地,这仅仅是开始”。

  明年在南阳相见,成为广大豫商共同的期盼,他们希望回家投资,亲历中原崛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