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将投资十亿开发长寿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八月三十日电(记者 蒋雪林)十万人中平均有百岁寿星三十点九八人的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每年均有二百多名外地老人象候鸟一样来此长住。这个演绎着长寿传奇的地方也吸引了大批客商,巴马县县长蒙建军今天在此间透露,未来三年,将有超过十亿元人民币资金,投入到巴马长寿相关产业的开发建设。

  巴马县七十六位神采奕奕的百岁寿星象繁星一样点缀在青山绿水间,寿星们生活的这方山与水象磁铁一样吸引着外界的人们。蒙建军介绍,广西长生科技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斥资二亿元人民币,在巴马县城附近的赐福湖建设一个占地五千亩的长寿养生度假中心,内设水上运动、度假村、疗养中心等。目前,该项目已经立项,广西长生科技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前期已经投入三千多万元。

  蒙建军说,巴马今后将加大对矿泉水、巴马生态食用油、巴马香猪等长寿食品的开发,争取到二0一0年,把巴马建成中国长寿食品生产基地及广西矿泉水生产基地。

  据悉,由河池市政府和广西卫生厅、旅游局、科技厅联合主办的巴马长寿秘诀探研和长寿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三日将在巴马县举行。届时来自国际自然医学会及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地医学界知名专家和国内的医学专家,将对巴马的长寿现象及长寿产业开发展开研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