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财政监察人事等部部长易人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37 中华工商时报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决定,免去金人庆的财政部部长职务,任命谢旭人为财政部部长。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决定任命马马文为监察部部长。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决定,免去张柏林的人事部部长职务,任命尹蔚民为人事部部长。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决定,免去许永跃的国家安全部部长职务,任命耿惠昌为国家安全部部长。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决定,免去张云川的国防科工委主任职务,任命张庆伟为国防科工委主任。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下午经表决,任命白克明为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又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李智勇兼任人事部副部长,任命肖捷为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何平为新华通讯社总编辑,李从军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金人庆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部长级)。

  免去沈跃跃(女)兼任的人事部副部长职务,谢旭人的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职务,南振中的新华通讯社总编辑职务,何平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31A6)

记者:   【据新华社北京30日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