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成为福建三钢年金管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37 中华工商时报

  博时基金日前与福建三钢(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企业年金基金管理项目协议。据悉,本次的年金基金计划覆盖约11000名职工,这也是博时基金在福建省获得的独家单笔委托金额最大的年金基金计划。

  据了解,福建三钢集团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福建省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中国500强企业和全国大型工业企业之一;而博时基金公司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养老基金资产规模最大的投资管理人。截至2007年上半年,博时基金所管理的养老基金资产规模已达350亿元左右。目前,博时基金已被多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确定为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已签约及中标即将签约的年金客户达到36家。(31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