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反弹 分析称短期指标股上升动力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37 中华工商时报

  经过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回调后,沪深股市今日双双反弹,两市股指涨幅均超过1%。两市仅有不足150只交易品种告跌。

  上证综指当日以5144.11点跳空35点高开,震荡下行至5109.66点后开始企稳回升并上摸5186.53点的当日高点。尾盘沪指报收于5167.8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4%,全天振幅为1.50%。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569.15亿元和869.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萎缩。

  伴随股指反弹,当日沪深股市大多数个股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仅分别有100只和47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股票和未股改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

  但本轮行情至此,四大

证券报昨日同时发表评论警示风险,这在证券市场历史上是头一次。分析人士指出,指标股的上升动力已经戛然而止,目前A股正在成为全球估值最“贵”的证券市场,市场需要主动性调整来延续本轮牛市,“谨慎”将成为9月投资关键词。(潘清)(31C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