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苹果或联手大众打造“iCa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0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苹果电脑公司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讨论联手打造一款“iCar”,也就是具有苹果iPod播放器功能的小型汽车。

  大众发言人汉斯-格德·博德(Hans-Gerd Bode)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大众CEO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几天前在美国加州会谈,并计划未来进行进一步的协商。他表示,“两家公司都有很多想法,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计划。”

  分析人士预计,新车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发言人还没有就“iCar”发表评论。

  电子设备在当下已成为汽车商的一个重要卖点。此前,

苹果已与大众和另外多家汽车厂商合作,推出了一款车载iPod连接装置。福特也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一款微软开发的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售价为395美元。

  此外,由于市场预期苹果公司将在9月5日举行的“The Beat Goes On”盛会上发表新款iPod,公司股价在周三大涨5.7%,报134.08美元,创下1个月来最大涨幅。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