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机构入驻最高可补助1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3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赵艳红)昨日,北京市四大金融后台服务区正式挂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首都金融后台服务支持体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也同步出台,新迁入上述服务区的金融机构后台最高可获一次性资金补助1500万元。

  金融后台是与金融机构直接经营活动(即前台)相对分离,并为其提供服务和支撑的功能模块和业务部门,如数据中心、清算中心、银行卡中心、灾备中心等。北京规划的四大金融服务区包括朝阳金盏金融服务区、海淀稻香湖金融服务区、通州新城金融服务区和西城德胜科技园金融服务区。

  《意见》从多方面制定了支持金融后台服务业政策。在金融后台服务区新建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后台,可获一次性资金补助。其中,注册资本10亿元以上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后台,可获补助1000万元。金融机构后台为非独立法人的,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在15亿元以上的,补助1500万元。补贴由市区两级财政各按50%的比例分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