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步行15分钟 社区内可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20 东南快报

  明年,福州有望构建15分钟社区卫生服务圈,即居民步行15分钟,就能享受到社区卫生服务了。

  昨日,在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福州市卫生局局长关瑞麒在作福州市新型合作医疗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报告时介绍,将力争在明年让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覆盖率达到100%,规范建设达80%以上。

  从今年起,全市每年共投入2788万元(含省级补助500万元)用于城镇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补助(人均15元);市、区(县)每年安排1200万元用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房屋修缮、医疗设备等基本建设,力争3年达到省级标准。同时,今年还将新建1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区8家,八县4家),改扩建8家。

记者 黄欣达 陈懿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