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两月销量翻倍 新老产品平稳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18 沈阳网-沈阳今报

  用户认可“优质优价” 跃进下半年提前“爆发”

  今报讯 记者日前从南京依维柯了解到,新品质跃进轻卡8月上半月销量已经与7月销量持平,月增幅有望超过100%。目前,新品质跃进轻卡在跃进整体销量中的比例,已经从7月份的不到20%增加到50%左右,新老产品切换进行得十分平稳,总体销量全线走高,7月整车同比增长已经超过9%,提前迎来下半年的销售爆发期。

  记者走访了几家依维柯经销商后了解到,不少用户在参加新品质跃进的品质体验活动之后,都当场提出了购买的需求,现在每天店里前来咨询或打电话询价的用户比往年同期多了一倍多。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邓小海表示, “市场反响如此热烈,确实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也说明我们‘优质优价’的产品策略和市场策略,是真正符合中国主流轻卡用户需求的。”邓小海接着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主流轻卡用户的

购车需求正在提高,高速重载、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已经成为用户选购轻卡的新标准。而随着用户经济实力的同步增强,“优质优价”必然将成为未来轻卡市场发展的主流。

  据进一步了解,为了迎接9月销售高峰的到来,回馈用户对新品质跃进产品的认可,南京依维柯将持续举行“新品质跃进,为您加油!”的促销活动:凡是在9月30日前购买新品质跃进的用户,均将获得高达1500元的油卡。“我们期待9月份销量的大爆发。”邓小海说得十分肯定。润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