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明日中豪欧宝展厅 教你鉴别真假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01 东南快报

  明日下午三点,在中豪欧宝展厅内,进口欧宝的车主可以了解到欧宝车的真假配件鉴别方式及爱车养护方法了。

  本报“真假配件 我教你辨”活动已经开展一个多月了,受到不少车主的好评。在前面几次活动中,为车友们介绍的都是合资品牌车子的真假配件鉴别方法。而国内进口车假配件也非常多,一旦不小心用了假配件,让爱车其他部件受到损害,那么损失就更大了,因此更需要车友们多留心。所以,明日,我们将来到中机中泰的中豪欧宝展厅,为大家介绍进口欧宝车的真假配件鉴别方式。

  活动预告

  时间:9月1日下午三点

  地点:福州北二环路392号左海科技大厦一层

  主讲人:售后服务部服务经理

  主讲内容:进口

欧宝车真假配件鉴别、爱车养护讲座

记者 程立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