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四反弹 两市1200余只个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受周边市场回暖影响,沪深股市周四(8月30日)双双高开,一路震荡走高,两市呈现个股普涨的格局。截至收盘,两市共1200多只个股上涨,仅100多只个股下跌,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约2400亿。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5,144.11点,最高5,186.53点,最低5,109.66点,收于 5,167.88点,上涨1.14%;深证成指开于17,488.65点,收于17,659.26点,上涨1.24%。

  分析人士指出,近阶段走势最强劲的金属、资源股群体在昨日出现高位滞涨迹象后,今日继续有密集抛盘兑现,虽然板块指数总体下跌幅不大,低价股也出现补涨。从整体上看,目前两市的估值优势已经减弱,市场市盈率处在相对高位水平,机构投资者对后市的分歧也在加大,而外围股指的震荡也加剧了A股市场的不稳定,市场仍处于震荡整理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