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稳健今年业绩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根据晨星最新统计数据,截至8月24日,广发稳健以46.96%回报率名列同类基金最近三个月回报第二名,以96.69%回报率名列最近半年回报第一名,最近一年则以208.46%回报率排名第三。广发稳健两年来的净值回报率排名第一,达到了128.51%,被晨星评为两年期五星基金。

  作为一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为降低投资风险,该基金股票投资上限仅为65%,在大类资产配置的层面就体现了稳健的风格。在股票投资上,该基金运用优化成长投资方法投资于价格低于内在价值的股票,投资对象主要是大盘绩优企业和规模适中、管理良好、竞争优势明显、有望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的上市公司,这个思路重视价值型股票,与强调成长性的策略相比更具稳健性。据悉,二季度时该基金一方面坚持重配地产、装备制造,略作结构调整,另一方面增持了估值最有吸引力的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所带来业绩的正面效应正在进一步显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