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机购置补贴新增4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29日讯 我省农机购置补贴又新追加4100万元,目前省以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累计达到1.18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补贴资金近亿元,比上年翻了近两番。

  记者今天从省农机办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央财政今年在已安排12亿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基础上,又新追加8亿元资金,其中追加安排我省4100万元。加上今年已拨付的中央财政5700万元和省财政2000万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07年我省的中央和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达到1.18亿元,比上年增加7150万元。

  根据国家要求和我省实际,今年追加我省的4100万元补贴资金(含青岛市300万元),仍然按照《山东省200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实施范围、补贴对象、补贴机具类型、补贴机具价格及补贴标准等均不变,青岛市所属的县,由青岛市农机、

财政部门单独组织实施。

  据介绍,目前,我省农机、财政部门正在抓紧进行追加农机补贴资金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使追加补贴的农机具在今年的秋收冬种中发挥作用。

  2004年以来,中央共安排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4亿元、省政府拿出补贴资金6300万元,重点对农民购买玉米联合收获机械进行补贴。初步统计,截至目前,仅省以上资金就补贴玉米联合收获机8000多台。

  到去年年底,我省玉米联合收获机保有量达到1.03万台,比2000年增长近6倍,占全国玉米联合收获机保有量2/3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