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士利3亿投建山西奶粉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红伟)记者昨日从雅士利乳业获悉,该公司投资3亿在山西建设的奶粉基地,10月将正式投产。

  据介绍,该厂区占地面积24.5万平米,生产车间建筑面积3.583万平米,加工设备引进德国西门子等品牌,总投资额为3亿元,是该公司目前最大一项生产车间投资。

  雅士利品牌部杨万洲介绍,该车间建成后日处理鲜奶能力可达800到1200吨,年处理能力可达30万吨,日产配方奶粉为160吨,建成后单机生产能力可以达到亚洲最大。

  杨万洲介绍,此前该公司的奶粉原料全部进口新西兰,而近年,尤其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市场奶价持续上涨,这一直接原因造成今年5月,该公司已对旗下大部分产品调整价格,大约上涨10%。单纯依赖进口压力明显。

  分析人士指出,待此基地投产之后,可大幅降低雅士利对进口奶源的依赖,从而缓解进口奶价格上涨的压力。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