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时尚驾校评为2007中国最具创新竞争力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42  北京电视台

  日前,“创新中国2007创新竞争力”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东方时尚驾校在众望所归下,从众多参评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创新中国2007最具创新竞争力企业”大奖,校长徐雄荣获“2007中国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新闻人物”称号。 活动以“创新•竞争力”为主题,经过7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严密紧张的工作,通过“推荐提名、调查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及“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的评价标准,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活动还将以多种形式宣传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展示自主创新品牌和创新成果。潘刚、冯军、李兴浩、吴军、王振滔、曹国伟等也同时获得“2007中国创新竞争力十大人物”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审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支持,由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市场报、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及各地经济报等200多家主流经济媒体组成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评选活动首次扩展至经济全领域范畴,也是首次采取以百位经济领域一线资深记者,在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和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评价体系的基础上,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的。北京东方时尚驾校于1995年注册成立,目前拥有桑塔纳、宝来、金龙等各种训练用车500余辆,班车30余辆,教职员工1000余人,累计培训合格驾驶员近十万人。培训以实行单人、单车、单教练以及电话预约、计时培训为主的教学方式,学员可以自主选择时间和教练参加机动车驾驶培训,并承诺学员可以百分之百通过考试取得驾照。30万平方米的新校区,配备国际先进的教学、训练设施,真实模拟实际路况,仿真训练突发情况,让学员学到最实用的驾驶技术。东方时尚驾校把学员是否满意为工作的唯一标准,从而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赞许。驾校自建校初就提出了一种学车新概念,完全摒弃了过去传统的师徒关系,各个部门始终贯穿着维护学员的利益、为学员服务的意识,让每位学员领略花园般的环境,感觉酒店式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北京东方时尚驾校校长徐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把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落实到各行各业的实际行动中去,北京东方时尚驾校作为专业市场品牌龙头企业列为北京奥运会的窗口行业,以“服务升级迎奥运”作为行动目标,全面提升专业市场品牌龙头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处于国内驾校行业领先地位的东方时尚驾校,从创业初期便将创新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也正是因为不断的追求自主创新,东方时尚驾校才在短短的10多年时间不断超越竞争对手。”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张欣 王艺龙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