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统一”召开工程机械专用油经销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55 中国经济时报

  近日,以“迎接规模发展时代的到来,值得我们思想、管理更进一步”为主题的2007年度“统一”工程机械专用油全国总经销商大会在海南召开。

  此次会议恰值统一工程机械润滑油项目成立三周年之际。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李嘉总经理、姚旗副总经理、工程机械油项目部王贵义总经理、工程机械油项目部孙毅经理和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维修行业分会秘书长、《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编李志勇先生及来自全国各地总经销商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嘉总经理、姚旗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统一与壳牌合资以后的变化,十三年“统一”与百年“壳牌”融合到一起,标志着民族的“统一”正在完成向世界的“统一”的巨大跨越,预示着“统一”品牌二次腾飞的开始。合资以后壳牌百年企业的文化、管理、技术的引入及“更进一步”品牌战略的启动,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全体与会者感受到企业发展的美好明天,极大地增强了大家跟随统一共同发展的信心。

  工程机械油项目部王贵义总经理则围绕着会议的主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统一”工程机械专用油的产品特点、工程机械行业

润滑油市场空间及发展趋势、与竞争对手的差异、专用油市场运作方式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其针对经销商的发展遇到企业管理瓶颈现状所提出的通过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营销技巧及客户心目中的“威信”来获得规模发展的必然法则,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工程机械油项目部孙毅经理就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销售进行了规划。未来1000天,借助与壳牌合资的大好形势,工程机械油项目部将从销售队伍的建设、组织结构的调整、产品结构的完善上下工夫,针对全国总经销商,该项目部将重点围绕如何提高总经销商市场

竞争力、如何完善总经销商管理水平等内容展开工作。未来1000天的目标是实现销售6亿元,真正意义上做到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润滑油首选品牌。

  此次大会邀请到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维修行业分会秘书长、《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编李志勇先生。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点,使统一工程机械油更好的服务与工程机械行业,工程机械油项目部正在积极申请加入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本届大会还表彰奖励了2006年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获奖的经销商代表上台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随后会议分组讨论了大家所关心的议题,为2007年的发展献计献策。

  正式会议结束后,全体经销商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海南之旅,充分享受美丽的沙滩、海浪、阳光。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参会代表们带着发展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奔向全国各地的工作岗位。

  (廖冬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